告別13.6kg更加健康年輕 打造健康好體態 就靠【NEO熱磁減脂】
因為飲食、生活習慣、年紀增長,身型逐漸橫向發展,且擁有鮪魚肚、啤酒肚、泡芙人困擾的各位,不妨來愛爾麗診所諮詢看看NEO 熱磁減脂 的課程,讓你擺脫內臟脂肪,找回健康好體態,健康享瘦並不難,新的一年期許一個新的開始,迎接嶄新的自己。

       減脂、減重一直是人生中的大難題,就算下定決心減脂,然而不論是執行或是維持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更何況過去疫情期間,人們習慣外食、外送,導致三餐不正常,營養也相對無法均衡攝取,讓我逐漸離〝瘦〞這個字越來越遙遠。回歸正常生活後,隨著年紀逐漸增長,身體基礎代謝率逐漸下降,就連正常吃飯都會造成負擔,脂肪也逐漸堆積在下腹、側腰等等,進而形成所謂的「內臟脂肪」,久而久之也對我的健康造成了影響,於是當我知道愛爾麗診所有推出主打消除內臟脂肪的NEO熱磁減脂時,就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試試看。


       平時因工作的關係,偶爾會有應酬的場合,大家俗稱的鮪魚肚、啤酒肚,終究還是找上門了,即使本身是一位物理治療師,知道一旦內臟脂肪開始囤積,就有可能演變成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甚至是其他代謝性疾病,為了避免我的身體健康受到影響,搜尋了關於消除內臟脂肪的方法,看到林志玲代言的NEO 熱磁減脂,其中我選擇最讓我安心的愛爾麗診所,提到NEO能夠對抗鮪魚肚,擺脫內臟脂肪、下腹脂肪外,其中結合高強度聚焦磁能科技及同步解脂電波技術,達到鍛鍊肌肉、消耗能量與減少脂肪細胞的效果,看到這些資訊,更讓我想去諮詢看看,主要是為自己的健康著想外,也想改變過往的體態,讓自己看起來更健康、更自信。

▲課程前,尋求健康體態的自己

 

▲課程後,體態變得更加輕盈,且更有自信


       更何況今年已經43歲,即將邁入中年,基礎代謝率逐漸下降,試過網路上種種的減脂方式,最終還是回歸原點,又或是反彈回來,直到我遇見愛爾麗診所,有專業的醫師團隊,依照個人生活習慣和飲食,精準規劃適合的課程,遵循醫師為我制定的專屬計畫,定期做NEO的鍛鍊,且每次課程前都有測量InBody,讓我看到體重、體脂肪率、肌肉量的變化,因為我有做記錄,可以隨時查看數據,加上體態逐漸輕盈,腹部負擔也減少許多,健康指數也漸漸從原本的紅燈變到正常,看到數據跟體態的改變,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

 

▲2023年5月-7月,完整的過程紀錄

▲2023年8月-10月,完整的過程紀錄

▲2023年11月-2024年1月,完整的過程紀錄


▲專業人員協助測量InBody

 

▲測量InBody數據

 

▲查看InBody的完整數據資料


       最後,如果有跟我一樣,因為飲食、生活習慣、年紀增長,身型逐漸橫向發展,且擁有鮪魚肚、啤酒肚、泡芙人困擾的各位,不妨來愛爾麗診所諮詢看看NEO 熱磁減脂 的課程,讓你擺脫內臟脂肪,找回健康好體態,健康享瘦並不難,新的一年期許一個新的開始,迎接嶄新的自己。

▲課程前後對比照,實現輕盈體態,讓你健康享瘦更自信


*文章照片均由當事人同意授權使用
*本圖文僅限實際案例分享,任何治療都有風險,且因人而異,治療前務必與醫師討論並詢問細節。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