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lee 愛爾麗診所皮秒雷射完整體驗大公開 --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累了一天回家,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但常常到了夜晚又捨不得入睡 但交給 #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雷射 直接替你解決色素斑 肌膚老化問題?沒再怕! 讓你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帥一波

朋友介紹我到『愛爾麗診所』打 Discoverypico 探索皮秒雷射,希望可以改善臉上斑點的問題!

這半年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作息不正常,導致我的皮膚返老還童「狂冒痘痘」,痘痘好了以後常常又會留下明顯的色素沈澱再加上常曬太陽,臉頰兩側也開始冒出雀斑!雖然我不靠臉吃飯,但我還是很愛美的啊!和朋友討論之後介紹我到『愛爾麗診所』打 Discoverypico 探索皮秒雷射希望可以改善臉上斑點的問題!再加上我一直對皮秒很有興趣,立馬預約時間囉!

愛爾麗診所站前店的位置非常方便,位於台北火車站旁天成飯店正對面,從北車南門的方向過馬路就到了!搭捷運的話從北車捷運站M8出口出來,就在出口那一棟大樓裡!

搭電梯上8樓,出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Airlee 愛爾麗』。天花板上的吊飾給人一種高科技感!
寬敞明亮、充滿現代感的診間,感覺從裡面走出來就會變成時尚名模!
美容師先讓我填寫初診單,然後帶我到個人包廂放東西,愛爾麗超大的,裡面好多間診療室、美容室,我一個人應該會迷路!
放好個人物品,先與醫美顧問諮詢我的皮膚狀況。我的鼻頭、臉頰兩側斑點較多,下巴也因為痘痘的關係,所有許多擠痘痘留下的斑點。除了斑點的問題,我的毛孔粗大也是一直以來的問題,再加上以前很常用手擠痘痘,所以我的臉頰有明顯的痘疤

皮秒雷射主要是針對色素斑的清除、皮膚老化問題過光熱效應增加膠原蛋白增生,有拋光肌膚的效果。如果有毛孔和痘疤問題,建議升等蜂巢鏡片,蜂巢打的更深層、效果更好,而且可以改善毛孔和痘疤的狀況!這次顧問也幫我升等成蜂巢鏡片,實在太感動了!

為什麼會有皮秒雷射、蜂巢皮秒、飛梭雷射這些不同名稱?

每一種雷射的深度、廣度、強度不同,是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來施打,有的是針對斑點,有的是針對毛孔和痘疤。而雷射都有一個共通的概念,就是『破壞再新生』,先用雷射在臉上製造微小傷口來刺激皮膚新生。

 

接下來和醫生諮詢。

醫生很仔細觀察我的臉部狀況,說明會先用皮秒來處理我臉上各個部位的斑點,然後再用蜂巢加強處理毛孔和痘疤的問題

但因為我的斑點和痘疤都有點深,不是一次就可以完全清楚。

沒關係,只要可以美,多來幾次都可以!醫生的細心和專業度讓我開始期待打完之後的效果。

醫生說打皮秒是不需要麻藥的,因為他們會免費升等『阿魏酸面膜』。什麼是『阿魏酸面膜』?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開始囉~】

 

諮詢完皮膚狀況,要開始囉!

一開始先清潔臉部!美容師先幫我卸妝還有洗臉,過程中美容師非常親切解說每一個步驟,而且手法很細緻,幫你照顧到每一寸皮膚!
他們使用的產品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清潔完可以明顯感覺臉部很清爽,但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洗完臉,來拍素顏照啦!我真的非常沒有偶包,百分之百真實無修圖呈現!可以清楚看到我的鼻頭、兩頰、下巴有明顯的斑點、毛孔和痘疤!

拍完照,先來敷『阿魏酸面膜』

有些人上麻藥後容易皮膚過敏紅腫,那樣反而會影響療程的效果,而且麻藥會帶走臉部的水分,打完雷射容易有反黑的情況發生,這也是他們不傾向打麻藥的原因,愛爾麗會免費升等更高價位的方式—阿魏酸面膜。阿魏酸面膜是一種高濃度的保濕成分,可以提升臉部的水潤度,能夠避免雷射的高熱度傷害造成肌膚反黑,而且在臉部保水的狀況下打雷射,那樣也比較不痛,還能避免麻藥容易產生的過敏。此外,阿魏酸面膜還可以增加皮膚的養分,提升療程效果

先來敷阿魏酸面膜,大約20分鐘左右,讓臉部的保水度增加。過程有點涼涼刺刺的感覺,這都是很正常的喔。
當然,如果還是怕痛的話,也可以加購200元請醫師上麻藥(上麻藥屬於醫療行為,依據法令規定是必需要專業醫療人員親自操作喔!)。我今天除了打皮秒,還有加購超級鏡片,我的毛孔痘疤比較嚴重一點,,之前也有打過飛梭,比較深度的治療還是蠻痛的,所以我加購了麻藥。(每個人對疼痛的敏感程度不同,所以文章裡完全是依照我個人的感覺來描述。)
麻藥塗上來感覺很冰,漸漸地感到臉上麻麻的,表面那一層皮膚變得很不像是自己的,哈哈!麻藥敷的過程也大約20分鐘左右。

先打皮秒雷射!

醫生幫我戴上護目鏡,然後針對全臉的斑點施打雷射。
我曾經打過飛梭,儘管上了麻藥,飛梭雷射打在臉上,整個像是用火在燒自己的臉,當初痛到我整個咬牙切齒、緊抓床墊,心裡在唱《煎熬》!一比之下,皮秒完全小兒科,就是刺刺麻麻的感覺而已,對我而言完全『無痛』!你就想像用指甲搓自己的臉,就是那個感覺!
怪不得皮秒越來越紅,那麼廣受大家的歡迎,因為真的不痛,而且打完不會有明顯的紅腫

打完皮秒,換超級鏡片囉!

兩種雷射都是同一台機器,這台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其實有六種探頭!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來客製化療程喔!,現在的科技真的很先進!
超級鏡片就不一樣了,會開始明顯感覺到刺痛。主要是針對我的毛孔和痘疤的部分,所以施打部位集中在我的臉頰兩側、鼻頭、下巴,也因為超級鏡片的強度較高,可以看出施打的部位有明顯紅腫

打完雷射,回到美容室做保濕和鎮定。

照一下鏡子,滿臉紅通通的,有明顯的灼熱和緊繃的感覺。
美容師先幫我做保濕導入鎮定肌膚,冰冰涼涼的,可以感覺到臉上的灼熱和緊繃感明顯降低許多
接著美容師幫我貼上面膜,在加上純水冷噴霧來降溫。
這台機器也太舒服了,冰冰涼涼的水霧噴在臉上,就像冰敷一樣,整個很紓壓,臉上的灼熱感一掃而空!過程大約半個小時,真的太舒服了,害我都睡著了!

做完保濕和鎮定,醫生跟我說一些打完雷射的注意事項

1. 皮秒不太有傷口的產生,但因為我有加購超級鏡片的關係,所以可能會有明顯結痂的狀況發生。

2. 每個人的修復期不同,可能4~7天,這期間要做好保濕!要做好保濕!要做好保濕!(因為非常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3. 防曬也非常的重要,避免反黑的狀況發生!

 

我真的覺得我的皮膚非常適合打雷射,這是我打完後不到一小時拍的照片,我臉上的紅腫完全消失,而且斑點的顏色也不像打之前那麼深,痘疤也沒那麼明顯!神速啊!我完全沒修圖喔,你可以把照片放很大,還可以看到我臉上的毛孔!

因為有打過飛梭的經驗,所以我的保濕和防曬做得超勤!

打完一個星期,剛好幫皇額娘慶生一起出來吃飯,皇額娘就說『你皮膚最近怎麼變那麼好!』(這句話怎麼可以那麼好聽!)
我才大吃一驚,趕緊拍一下對比照!(再次強調我沒有修圖喔!)

可以明顯看出來我的斑點色階下降,尤其是下巴那一帶,原本非常明顯的深色都不見了,鼻頭和兩頰的雀斑顏色也變淡許多!我的毛孔也整個縮小,痘疤也變得沒那麼明顯,膚況變好許多,這真的太開心啦!

認真大推『愛爾麗診所』的 Discoverypico 探索皮秒雷射,不僅可以免費升級阿魏酸面膜,幫顧客把臉部的保水做足,增加療程效果;醫生施打的技術又好,術後修復期很短,不用擔心滿臉通紅不敢見人!我覺得再打個兩三次,我又可以恢復我原本粉嫩的皮膚,然後自豪說出『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真的是太感謝 Airlee愛爾麗 啦!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