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皮膚鬆弛的關鍵就是在於「纖維中隔層」,它介於表層皮膚與深層筋膜層中間,當纖維中隔層結構鬆垮時,就會造成表層皮膚看起來鬆弛下垂,甚至有贅皮產生。超能電漿結合氦氣特性,能瞬間加熱纖維中隔層到85℃,使膠原蛋白在0.044秒達到60%的緊實收縮效果,同時在1秒內迅速降溫,讓表層皮膚溫度維持≦41℃,以確保安全性高及燙傷風險低。此外,電漿特性能360°全方位無死角治療,同時也能避開已收縮區域,避免重複治療。對於例如臉部或頸部的局部區域,因為熱擴散範圍控制在0.2mm內,在治療上也能更精準對焦,達到細緻緊縮的效果。最後,超能電漿採用拋棄式握把,一人一套更加安全衛生。

 

若同時有抽脂需求,建議可搭配動力抽脂或其他抽脂手術,超能電漿可有效修復抽脂後凹凸不平的肌膚,諮詢時可現場與醫師確認。

 

《優勢 / 特點》

  1. 微創手術,開口僅3-5mm。

  2. 治療範圍控制在0.2mm內,即使用於臉部、頸部也能精準治療。

  3. 瞬間加熱,使膠原蛋白於0.044秒達到60%收縮,更有效收縮緊緻。

  4. 獨特氦氣傳導冷卻系統,1秒內急速降溫,維持表皮≦41℃,降低燙傷風險。

  5. 360°全方位智能輸出治療,避免已收縮區域重複治療。

案例

常見問題

 

Q1. 什麼人適用超能電漿?

A1. 大量抽脂、產後、體重急遽下降、肌膚老化…等,均會造成皮膚嚴重鬆弛、 產生贅皮。

      

Q2. 超能電漿一次就有明顯成效嗎?

A2. 是的,組織緊縮為永久效果,只要一次效果顯著!

 

Q3. 超能電漿適合的部位?

A3. 全身各部位皆可!特別是中下臉及頸部的小範圍區域,也能有效緊緻改善鬆弛。

 

Q4. 超能電漿能和抽脂一起做嗎?

A4. 沒問題唷!若同時有抽脂需求,不但兩種手術能從同一個切口進行治療,抽脂後超能電漿也能輔助立即緊緻鬆垮的皮膚,復原期更是能在同一時間內完成。

 

Q5. 超能電漿術後需要穿塑身衣嗎?

A5. 建議第一週要24小時穿著塑身衣,後續至少要再連續穿著三週,以減少瘀血及腫脹現象,若能持續穿著達三個月,定型效果更佳。

       

Q6. 超能電漿的治療過程需要很久嗎?

A6. 療程主要依照治療部位的範圍大小而定,但與傳統技術相比,大約只需要一半的時間。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