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曼陀系列的隆乳假體,之前已經推出過「光滑面記憶果凍」、「霧面記憶果凍」及「霧面美人魚水滴」。這次再進階升級的「曼陀女王波」,除了維持經典記憶果凍外膜薄又富有延展性的特色外,外型也更加圓潤飽滿,無論身形怎麼移動,都能保有如真實乳房的視覺及觸感。

 

最大特點「高度塑形能量」更是成就女王波的三大優勢主因。塑形能量代表假體本身內在蘊含的力量,能24小時有效對抗外在壓力,呈現自然弧度不變形,維持完美水滴胸型。在維持假體形狀穩定性的同時,還能讓假體快速回復原本外型,減少皺摺或波紋的產生,降低長期皺褶所產生的破損機率。而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也能維持長期的安全穩定性,降低莢膜攣縮發生機率。

 

假體要達到飽滿又不失柔軟度,則要靠AI精準填充技術,填充率以柔軟度為前提,透過AI精準計算每一個女王波最適合的填充量,搭配輕薄柔韌的外膜,才能完成每個如頂級工藝般擁有柔軟觸感及飽滿外觀兼具的曼陀女王波。

 

案例

常見問題

Q1. 曼陀女王波發生破裂及莢膜攣縮的機率是多少?
A1. 依照2021年發布的實驗文獻中,其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為<1%。

 

Q2. 曼陀女王波術後要按摩保養嗎?
A2. 所有隆乳手術都建議要進行術後照護,女王波在植體上透過飽滿的精準填充,有效減少了併發症發生的機率,所以在術後照顧上相對較輕鬆,按摩可以輔助讓效果更好。
    (實際還是要依照個人體質及專業醫師評估建議為主)

 

Q3. 隆乳手術植入曼陀女王波後,大力捏會導致假體破裂嗎?
A3. 請放心,不會破裂唷!曼陀女王波的強韌度經過嚴格科學測試,受力可達225公斤,一般日常生活中的大動作或擠壓,是不會造成曼陀女王波破裂的。

 

Q4. 在部分特殊環境,例如高溫(三溫暖、鹽盤浴)或壓力(搭飛機、潛水)下,曼陀女王波會受到影響嗎?
A4. 曼陀女王波使用美國FDA核可的醫療級矽膠,耐熱度高達200℃,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高溫環境會造成影響。至於一般的具有壓力的活動或空間,也都是在人體可忍受的溫度及壓力內,因此曼陀女王波品質完全不會受到影響。

 

Q5. 曼陀女王波有哪些尺寸可以挑選?
A5. 曼陀女王波考量到世界各地女性身材的差異,延伸出有別於以往更豐富多樣的型號,讓所有女性都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尺寸。除了按照填充量來提供定制的尺寸和測量值,更新增了具有自然形狀的Moderate Plus Profile和具有立體體積的High Profile兩種尺寸。能讓女性整體身體曲線更加自然,胸型也更豐盈飽滿,滿足各種對於美有不同定義的需求。

 

Q6. 曼陀女王波適合哪些人?
A6. 曼陀女王波雖然是光滑面,但與傳統光滑面假體不同,經過設計改良後,對於骨架較小、身體扁平或是體型纖細的台灣女性是非常適合的。甚至是對於胸部尺寸不滿意、兩邊胸部不對稱、有外擴下垂現象、產後及過度減肥造成的胸部縮水的女性都適用。

 

Q7. 植入曼陀女王波後多久才會看起來自然?
A7. 依照每個人的體質、生活習慣及術後護理照顧不同會略有差異,但一般大約3-6個月左右就會看起來很自然。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