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在逐漸老化的過程中,眼睛通常是最先開始老化,也最容易洩漏年齡祕密的部位,而兩眼開始顯得無神、雙眼皮逐漸消失、眼尾和眉毛下垂都是老態的象徵。過去大家可能都會選擇老化性雙眼皮手術來改善以上問題。但若老化程度已經嚴重到雙眼皮手術無法改善,且下垂的贅皮較多,那就會建議選擇以切眉手術來拉提,幫你找回昔日有神的雙眼。

 

切眉手術分為「眉上切」和「眉下切」兩種,醫師在諮詢時會依照個人眉眼間距、皮膚鬆弛及脂肪狀況提供最適合的手術建議。手術時間約1小時左右,只需要局部麻醉,且全程都會保持清醒,恢復期也較短,約1-2週左右就能復原,術後也立即有感,鬆弛的雙眼皮、眼尾、眉毛全部歸位。

案例

常見問題

Q1:什麼人適合眉下切?

A1:天生眉毛位置偏高,眉眼間有足夠的距離,有初老徵狀、眼尾下垂、明顯三角眼及不想改變原本雙眼皮線條的人,都非常適合眉下切手術。

 

Q2:什麼人適合眉上切?

A2:天生眉毛位置偏低,眉眼距離較窄的人,較適合眉上切手術。

 

Q3:切眉手術的疤痕會很明顯嗎?

A3:切眉手術的疤痕都會藏在眉毛邊緣,隨著時間淡化,就會變成細細的一條白線,若是有紋眉、霧眉、飄眉的人更加適合,可以直接蓋掉手術後的疤痕。

         

Q4:切眉手術拉提可以維持多久?

A4:每個人老化及術後照顧維持狀態不一樣,一般可維持5-8年左右。

 

Q5:切眉手術除了眼皮拉提外,還有什麼其他效果嗎?

A5:若進行眉下切手術,除了上眼皮的拉提效果顯著,魚尾紋也能同時改善,此外,若是屬於眼瞼脂肪較多的人,在手術中也能一併將脂肪取出,改善厚重的上眼瞼,讓雙眼皮的眼褶更加明顯。

CONSULTATION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