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企業的力量!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 善舉不斷回饋社會

愛爾麗醫療集團提供50萬元破案獎金,總裁常如山(左二),刑事局長周幼偉(右二)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安毒走私 總裁常如山力挺警察致贈50萬破案獎金

原文引用處 :https://www.ctee.com.tw/news/20231222700024-431208

 

愛爾麗醫療集團創立二十餘年,引領台灣醫學美容產業,並以「飲水思源、回饋社會」作為集團宗旨,積極關注社會治安、運動、醫療及娛樂產業,獲得多個獎項肯定。刑事局近日破獲史上最大安毒走私,愛爾麗集團提供50萬元破案獎金,由集團總裁常如山親赴刑事局頒發,盼提升警局士氣,守護台灣社會安全。

 

本次頒發獎金的案件包括貨櫃運毒、毒品工廠、槍枝改造、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查扣總計1500公斤毒品。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表示,犯罪手法翻新,尤其詐欺及毒品是危害社會兩大毒瘤,如癌細胞,不根除恐殘害大眾數十年,他是軍人出身,絕不向惡勢力低頭,持續支持刑事工作,成為警察最堅強後盾。刑事局長周幼偉也感謝愛爾麗集團的全力支持,期許同仁能夠繼續精進破案能力,拿出亮眼的表現。

 

 

台灣社會安全除了需要由警察守護,醫療資源分配不均也常常成為民眾討論的議題。雲嘉地區為全台灣最老化的地區,醫療量能不足,緊急救護就在嘉義勤務中佔有很大比例。愛爾麗集團於今年11月捐贈造價合計480萬元的一輛高頂救護車「愛爾麗集團35號」及一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給嘉義縣消防局,12月18日再捐贈高雄市政府救護車1輛,由消防局專門委員林原興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予愛爾麗總監蔡家芝,致上深深謝意

 

「愛爾麗集團35號」配有電動擔架床,車身有巴騰堡格紋(Battenburg markings),參考 NFPA(美國消防協會)及內政部消防署「消防車輛反光標識格式」等相關規定進行塗裝,使用黃、紅色相間斜紋,角度45%,加大反光條面積,提高車輛辨識度,在提供民眾更多救護資源,同時也可以提升救護人員緊急救護勤務安全。

愛爾麗集團12月18日捐贈高雄市政府救護車,由愛 爾麗總監蔡家芝代表(左三)。

 

愛爾麗集團不僅與地方政府合力,更是台灣走向國際的推手之一。第四屆杭州亞洲帕拉運動會於10月落幕,獲得了4金、4銀和12銅,總共20面獎牌,金牌數創下台灣在亞帕運的次佳成績。愛爾麗集團賽事期間已頒發給得獎選手100萬,而後另外加碼500萬獎金在返國餐會上頒出給獲獎的亞帕運選手和教練,令他們深受感動。總裁常如山以中華帕林匹克總會「公益親善大使」的身份,全程跟著台灣亞帕運選手參賽,被他們的積極且正向的精神打動,期許選手們再接再厲,帶著台灣2500萬人的期待在國際上繼續發光發熱。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右 一)與總經理劉貞華(左一)力挺亞帕運。

 

愛爾麗集團重視台灣體育發展,先後投入男女籃、杭州帕運和棒球亞錦賽活動,今年也獲得「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銅質獎的肯定,成為四家新企業團體得獎者之一。今年初,台灣男女籃準備出國參賽卻缺少企業贊助,愛爾麗集團得知後,在總裁常如山的大力支持下扛起台灣籃球賽事重任,集團執行長劉怡萱更是親自帶隊參賽,她說:「我們一向為善都沒有做太多的宣傳,但若能因為我們的拋磚引玉,讓更多的台灣企業來投入台灣體育,我相信台灣體育一定會更強大的。」

 

愛爾麗集團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帶隊台灣籃球隊出國 比賽。

今年底,台灣體育重頭戲「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北大巨蛋開幕,是台北大巨蛋歷史性的首場正式國際賽,愛爾麗集團也鼎力相挺贊助賽事,取得三壘和本壘場邊廣告看板,呼籲台灣棒球球迷一同來應援中華隊,更讓「愛爾麗大使」謝金燕成為第一位在台北大巨蛋開唱的歌手,為亞錦賽中韓大戰揭開國際序幕。

愛爾麗集團廣告取得亞錦賽三壘上的廣告。

愛爾麗集團不僅在醫美產業穩坐龍頭,於技術與專業領域上保持領先,更關注台灣大小事,從社會議題到體育、娛樂等領域都能夠看到他們的身影。總裁常如山曾引用父親所說的話:「在創業當中,人是很重要的,是有感情溫度的。有機會在社會上擁有好的成就,第一個就是要懂得對國家社會付出、奉獻」,而他也在執業路上謹記父親教誨,一步步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