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董出巡中】EP1:常如山驚現鮪魚肚!醫師:靠熱磁減脂NEO馬上讓你炫腹!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醫美龍頭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最常被問:「常董是否需要醫美?」雖然他靠運動和飲食維持標準體態,但由於最近應酬變多,讓他大嘆:「感覺褲頭都變緊了。」
原文引用處:https://reurl.cc/x6NMN1


這天「常董出巡中」,常如山突襲愛爾麗台北站前店,他的突如其來,正是想帶大家看到醫美診所同仁最真實、最不做作的一面,也想徹底了解消費者最需要的是什麼。進入店內,他對店長及同仁說:「我今天不是常董,我今天是第一次走進愛爾麗的消費者,愛爾麗有引進許多跟世界同步的醫療器材,究竟怎麼給顧客適合、有效的課程很重要,今天我就帶大家來看看!」

 

劉兆騰醫師專業說明。

 

走進諮詢室,常如山表示自己最近有點變胖,褲頭有明顯變緊的感覺;劉兆騰醫師說道:「您知道坊間有個說法『腰圍越長壽命越短』嗎?」常如山說:「有聽過,這句話形容得真好,肥胖造成三高,影響健康!所以運動跟飲食控制,再藉由醫美輔助很重要!」他接著詢問「愛爾麗設備這麼多,每個都有認證,你怎麼知道現在的我適合做哪種呢?」劉兆騰醫師答說:「我會先安排常董做INBODY測量,詳細分析後再來做精準的課程規劃。」

 

常董測體脂中

 

拿著熱騰騰的INBODY報告,劉兆騰醫師開始分析:「體重正常但體脂偏高,像常董這樣四肢不胖,但體脂肪較明顯的貴賓,可以使用全新的熱磁減脂NEO。根據臨床論文數據提供,熱磁減脂NEO可達到減脂30%,腰圍平均減少5.9公分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我們肌肉中有摻雜一些脂肪,你可以想像成油花,用熱磁減脂NEO可有效改善。」

 

常如山施作熱磁減脂NEO先接受腰圍的測量為89公分

 

他在醫師帶領下開始進行課程,完成後醫師問:「做完感受如何?」常如山答:「很輕鬆啊!我自己很常挑戰一些極限運動,例如垂釣式的仰臥起坐,熱磁減脂NEO只是躺在那邊30 分鐘,就讓我有一樣的感覺!我全身都是汗呢!」

常如山體驗熱磁減脂NEO

腹部消脂

汗水出現

 

30分鐘療程結束,再次測量數據,腰圍變成82公分,差了7公分,常董摸著腹部笑說:「像是做了5千下懸吊式仰臥起坐!」

 

 

劉兆騰醫師接著說:「熱磁減脂NEO/對於內臟脂肪,臨床證實也能有效改善!是目前坊間無創溶脂中一大突破!除了身材雕塑,對於健康更是一大幫助!」常如山點頭表示同意:「大老闆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應酬造成的鮪魚肚,不好看外,更影響健康!雖然我有在運動,但肌肉內的油花跟內臟脂肪,不是運動可以解決的!」劉兆騰醫師說:「沒錯,熱磁減脂NEO 連續2年榮獲全球醫美大賞,更是全世界擁有 FDA / CE / TFDA 三核准的體雕儀器。非侵入式,舒適度佳,無需敷麻藥。」

常如山很開心:「很好!安全為最大考量!更是對我顧客的保證!」劉兆騰醫師詳細說明:「因為熱磁減脂NEO利用 HIFEM加上技術觸發肌肉的運動神經元,高強度聚焦磁能可將能量穿透皮下7公分直達肌肉核心,並利用7段脈衝模式刺激肌肉纖維達到超極限收縮,快速消耗能量達到減少脂肪,有全面性的效果。更重要的是 Synchronized RF技術,電波可將脂肪層加熱至 45 度,令脂肪細胞淍亡並排出體外,減薄脂肪層厚度。而且臨床資料顯示,課程後脂肪細胞持續凋亡達2個月!」

常如山:「安全為最大考量,更是對我顧客的保證。」

 

常如山說:「沒錯,現在醫學真的進步得很快,愛爾麗的顧客可以很放心,我常董堅持愛爾麗診所內所有醫療設備除了擁有認證外,必須經過我跟醫療團隊,透過許多臨床實證的論文,進行詳細的評估分析,確認安全、有效才能落地。精挑細選的,只為我的顧客嚴格把關!更重要的是在愛爾麗醫療團隊的醫生,擁有原廠認證是基本要求!透過專業的分析,給予客人最好的規劃,精準治療,是我對顧客的承諾。」

後疫情時代,許多人摘掉口罩,可以暢快呼吸沒錯,但也開始出現容貌焦慮,加上疫情期間缺乏運動,對身材的要求也增高,常如山親自示範,就是告訴每個踏進愛爾麗的消費者可以安心:「所有設備都原廠認證,經過嚴格把關,愛爾麗的專業醫師團隊都會去調查跟體驗,自己用過才會推薦給好朋友。」

常董與台北站前店同仁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