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醫美時代來臨!跟愛爾麗一起安心變美

愛爾麗,為了讓民眾有更加安全放心的醫療品質,總裁常如山從「心」開始打造「安心醫美」。

 

原文引用處: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20616/IMYPPFYFBVFY7AFH52QWPYHPK4/?fbclid=IwAR1wEBKAl0RVkkHTgEvAUbCkial_VjeAlJJ5LfDbKE9IYe190-GPMnsN7NE

 

【特別企劃】榮獲「最佳人氣獎、最佳品牌獎、永續經營獎」醫美類的愛爾麗,為了讓民眾有更加安全放心的醫療品質,總裁常如山從「心」開始打造「安心醫美」,扛起提升業界整體醫療水平的重任,給消費者最安心、安全的醫療環境。所有的醫療儀器設備、耗材等保證原廠,並經美國FDA、歐盟CE以及台灣衛服部3重認證;醫療團隊成員皆有醫學中心的學經歷背景,並秉持公益理念,集團捐贈善款累積破億元,形成一股在業界讓人安心的正向力量。

愛爾麗執行長劉怡萱強調,品質是愛爾麗永遠的堅持。

品質是愛爾麗永遠堅持

今年初有媒體舉辦「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愛爾麗榮獲醫美品牌的「最佳品牌獎」、「最佳人氣獎」與「永續經營獎」等3項大獎。之前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醫策會)舉辦品質認證授證典禮,愛爾麗集團旗下的「漂亮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也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當時前往代表領獎品質認證的愛爾麗執行長劉怡萱強調,「品質」是消費者心中的普世價值,也是愛爾麗永遠的堅持。

愛爾麗強調以人為本,品牌深受信賴,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療程體驗。

每年服務人數高達25萬人次

愛爾麗不忘用專業、品質打造讓消費者信賴的「安心醫美」品牌。常如山強調,愛爾麗以高規格的軟硬體設備,提供消費者最舒適的醫美環境,所有的醫療儀器設備、耗材等保證原廠,並嚴格經過美國FDA、歐盟CE以及台灣衛服部3重認證;所有醫療團隊成員皆具有醫學中心的學經歷背景,以專業、品質深獲消費者信任。

愛爾麗強調以人為本,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療程體驗,在公益事業上也不忘傳達品牌的影響力。總裁常如山及總經理劉貞華、執行長劉怡萱長期提倡社會公益,秉持「回饋鄉里、不忘本」的經營理念,積年累月投身公益事業,累積捐贈金額已經破億,結合集團專業能力,發揮社會公益精神。

拋磚引玉的舉動也帶動其他業者共襄盛舉,一起為台灣盡一份力,來愛爾麗消費的客人,美麗還一起投入做公益,共同化為愛的力量。

愛爾麗集團連續2年在台南市舉辦「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

帶動同業跟進投入社會公益

包括2015 年八仙樂園塵爆,愛爾麗立即提供 5 間專業整形外科院所及 12 名資深醫師團隊,為輕度燒傷及燒燙傷面積 20%以下不需住院治療的傷患,免費提供傷口治療及後續皮膚重建等服務,讓專業成為台灣的助力。

愛爾麗也在2016年南台灣地震、2018年花蓮強震、2020年太魯閣號等事故中,捐款近千萬協助政府救災,並提供旗下關係企業台南立多文旅30間客房,讓地震受災戶免費住宿。2020年爆發新冠疫情,愛爾麗集團連續2年在台南市舉辦「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齊心力挺第一線醫護、消防及警務人員。

除了積極投入災難救援,愛爾麗也長期關注台灣醫療資源分布不均的問題,全台累積捐贈救護車逾30台,並曾斥資500萬元為雲林公益團體引進自排高頂復康巴士,常如山表示,社會資源必須有效分配,才能讓愛心創造最大效益。

常如山不計較得失,長期投入公益的初心啟動善循環,感動不少周邊的企業家們,開始加入公益行列,正如常如山所說:「我的目的,是要回饋社會,為了拋磚引玉。」沒想到意外帶動同業加入公益行列,一同響應慈善行動。

愛爾麗為公益團體引進自排高頂復康巴士。